close

上次看了部落客推薦後
我就很想去東區的"貓咪先生" 裡面有貓咪可以陪客人吃飯
聽起來就很棒~~~~(心花朵朵開)
不過因為人真的太多加上店很小 沒有訂位吃不到 所以那次的突襲就被打槍了= ="

這次特別先訂了位
和以前的同事去吃貓咪大餐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

其實說真的 和我自己所想有點落差
小小的失望啦哈哈
可能是我想得太美了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隻貓 然後在腳邊繞來繞去的
結果貓咪只有兩隻 而且很傲嬌不理人XDDD



Menu也很可愛(L)




店裡的裝潢感覺很舒服 小小的很有親切感
 


很想坐這邊>"<
沙發和檯燈都好復古喔~~~







我的飲料"夏日繽紛"
有點普通的水果冰茶 而且太甜 加了水之後才變順口一點




因為我們點的是早餐(全天供應的那種) 所以有附西瓜汁一杯~~




我的早餐C
260元(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)
起司炒蛋超好吃 我一度再想它是不是能媲美N.Y Bagel的世界頂級炒蛋了!!!
起司超濃郁 光是炒蛋就值得我給五顆星
香腸滿Q的 算是...皮脆內軟吧@@
吐司裡面是花生醬讓我有點小驚訝 本來以為會是法國吐司那種
結果是花生厚片土司裹糖粉 也不錯^^


同事點的
明明才和我差40塊價差
菜色卻差超多= =+
還有火腿和雞胸肉+一碗前菜沙拉~~~~~可惡啊>口<




等好久終於出現的巨星貓
他的出現是因為他吃飯時間到了



為什麼說他是巨星?
因為他非常大牌 完全不理客人
不過貓咪天性如此 所以也可以接受啦~~
而且只要他一出場 所有在場的客人 全部都停下吃飯的動作 專心看著他
然後他就像大官出巡一樣 緩慢的移動腳步
等他確認一切無聊透了相安無事之後 他就會驕傲的抬著頭 照樣踩著慢吞吞的步伐去躲起來睡大覺...
是不是有大頭症的貓~~~





這隻橘色的一樣神龍見首不見尾
剛剛的小黑(自己亂取)還會出來走一走 "高官"一下
這隻 從頭到尾只看到他出現一次 還躲在人家高腳椅下
害我偷拍得好辛苦= =+




貓咪打呵欠真的好可愛>////<




我在上一間公司離職後繼續遇到許多風風雨雨
讓我首度踏進了地方法院和勞保局
雖然很麻煩 但也讓我學到許多(例如不要亂造口業還有離職記得把msn紀錄殺乾淨...)
不過最重要的是他讓我有過兩個感情很好的同事
這樣的緣分比什麼都珍貴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46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